返回列表 发帖
唉。。。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
还分开报新人otz。。。

TOP

真是被擂到了!不过这几个人都分别不同程度的喜欢。

TOP

偶觉得挺好的~~很期待他们今后创作的东东~

TOP

牛的~~~

TOP

还是李宗盛腔调最好。

TOP

......55555什么跟什么哦风格完全不配啊,嘿嘿不过蛮喜欢张的歌“如果你要离开我,请把我的照片还给我”哈哈

TOP

都老喜欢的,超级重量级的新人乐队啊,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喜欢华健,演唱会快到了,卡卡卡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