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也没有早饭
逛了基督堂以后
就直接去登洲路bruch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4 07:39 编辑 ]

TOP

需要继续OT一会
回头再继续pp

TOP

小马,你真是马不停蹄啊.

TOP

10月准备要去的人飘过,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终于等到小飞马的青岛PP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2 20:40 发表
小马,你真是马不停蹄啊.


hoho
9月都有安排了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 20:51 发表
10月准备要去的人飘过,哈哈


准备有时间深秋的时候再去八大关。。。。

TOP

很赞!,图文并茂啊.期待更多.有攻略一并贴上来.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 21:14 发表
终于等到小飞马的青岛PP了。。。。。


昨天忙了一天
今天还在加班
生活不容易呀

所以周末要旅游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9-2 21:35 发表
很赞!,图文并茂啊.期待更多.有攻略一并贴上来.


没有什么攻略
就是随便走走
很多地方没有去
只是栈桥,附近的天主堂,基督堂,再有就是八大关了的
走路公交都很方便的
路上也应该有旅游地图的标牌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