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世界上最迷人的焦段在28-35之间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我想搞105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18-50有点配不上这个头了
我建议广角端上牛头,长焦端稍微一般就可以了,毕竟广角端出片率高
lz喜欢用定焦?这点nb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偶来听评价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2:29 发表
18-50有点配不上这个头了
我建议广角端上牛头,长焦端稍微一般就可以了,毕竟广角端出片率高
lz喜欢用定焦?这点nb的!!


广角端我就是银广角到底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3:33 发表


广角端我就是银广角到底了的


银广我看足够好了
对了,天奇要收这个头
你看看和他换一个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1:53 发表
变焦恒定光圈才是牛!

定焦大光圈才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51 发表

定焦大光圈才牛


我想要那个180/2.8D
上周六去星光艺联看的水货RMB4900, Kenko Pro-1D RMB150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3: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3:39 发表


银广我看足够好了
对了,天奇要收这个头
你看看和他换一个啥?


这个估计是要等他上了D700吧
想要的180/2.8D他没有的

TOP

明年搞个105。。。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