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人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总有一天你会理解我说的话的。

还有我想请问你?皮肤漂白你不能接受。
那染头发呢?也是怪物吗?
你会为自己不能留辫子或者缠足而感到难过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样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位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其实这件事上谁都没错,田联有错吗。中国的体育制度 ...


作为一个成年人,还要唯父母之命是从。
你认为这还不是悲哀吗?

你还挺“三从四德”吗?
不如我们交往吧?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19 20:50 发表


作为一个成年人,还要唯父母之命是从。
你认为这还不是悲哀吗?

你还挺“三从四德”吗?
不如我们交往吧?

说话不要太过分
楼主比较适合如小日本国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23:04 发表

说话不要太过分
楼主比较适合如小日本国籍


我老实告诉你——不要一口一个小日本的。

叫别人小日本,你还没有资格。

TOP

楼主没事总来讨骂.心理有点不对.
大概是日本呆久了,心态和小日本一样了.
小日本小日本小日本....................我就说,你是中国人,我说小日本,你急什么急

TOP

还有,
楼主,我们理性爱国,我们仍将支持刘翔,不管他下一步是继续从事体育竞技还是退役或是从事其他事业,我们将一如即往的支持他尊重他,并且我们永远记得他曾经带给我们中国人的至高无上的荣耀与辉煌!!!
而你,你凭什么来这里挑拨离间,非要说刘翔生在中国是悲哀?

我最大的悲哀的是,你生在中国!
你去入你的日本籍吧,请你学着某些小日本的卑劣行径来抵毁中国吧,我们将奋勇反击,毫不手软!

TOP

建议楼主先去各大网站搜搜广大群众对刘翔退赛的反应后再发这个贴.

TOP

我觉得翔翔去奥委会当委员不错~也是我们的骄傲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21 10:15 发表
我最大的悲哀的是,你生在中国!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1 11:37 编辑 ]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11:36 发表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这段对白好象以经听了N多遍了,弄点新词好伐。不就在个小日本吗,了不起死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