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背多了出茧子了就好了,楼主加油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给你个小小的建议:如果背包背负不好的话建议你找点软的布或者海绵什么的垫在肩膀上,还有就是腰部的腰带要扣牢,如果背负的后腰部衬垫比较薄的话拿点布或者毛巾什么的垫高点,还有就是背带要拉紧,不要到处甩到处晃!~

最好的方法,买个背负好点的包咯,最好是定型的背负

TOP

看你应该是MM吧,教你个最好的方式,出去的时候无所谓带什么东西,但在车上的时候找个“号称”很能干的GG(当然拉你也要看看他的实力的),夸他几句,然后下车整理包的时候请他帮你背,要会发嗲哦,这样是最好的

TOP

找人揉揉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dencol人不错的。背负也很好。吃苦耐劳……(此处省去108字)

TOP

LZ不要紧张,我来帮你按摩哈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很多地方都有挑夫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8-14 14:50 发表
你背的是什么包?


这次不用帐篷,所以是普通的户外包。背部也有厚厚海绵的那种。腰部有护夹的。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百里挑一 于 2008-8-14 17:05 发表
应该包背负的问题,腰带没有把重量分担好,导致肩带受力过多,所以肩膀会酸


背着时感觉重量几乎在腰带上。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