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错了,这个才是

image.png (28.45 KB)

image.png

TOP

我的鸡胸&鸡脖。。。。。。

image.png (28.66 KB)

image.p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前几天算过了,剩下的地方基本不容易去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7 22:18 编辑 ]

image.png (28.31 KB)

image.pn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去一个地方就算一整个省的感觉真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5:55 发表
去过一个城市的也算一个省呀


小马哥本来应该把内蒙古么大块涂红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选好了,只有鸡肚子,不贴了

TOP

去过一内蒙的一个村,就能把整个内蒙涂红,爽啊..............................

涂好后发现三分之二是白的,所以不贴出来了,等N年后全红了,再秀出来..............................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8 08:51 编辑 ]

TOP

怎么贴过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my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希望有生之年把中国全逛到,要化多少银子啊.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8 12:11 编辑 ]

image.png (28.58 KB)

image.p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