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9:38 发表 D80水队又要扩员了。。。哈哈!! 目前水队成员:天奇、XIAOFEIM、海外、hhrr、、3Q、小安、小哈密、阿修兰。。。。。。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23:15 发表 这个价格是机身? 我最近了解的套机价格,国内还是上海最便宜呢,6400左右 深圳广州香港都7000以上 日本买好象就5600左右 欢迎加入D80队伍啊~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3 发表 不是说没钱买D700,是觉得现在价格是在最高,意义不大,再说了,拍照片不是靠机器的,是靠后脑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5 发表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7 11:15 发表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1:27 发表 我现在就是用105VR拍人像 但是就是技术太差 你要是买D80+85/1.8可以咨询下天奇
天奇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