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我读起张爱玲的时侯,朋友告诉我不要研究她的文集,太过于颓废,长期下去,对整个世界会产生叛逆思想;
当我捧起张小娴的时候,朋友劝我不要领会她的字里行间,太过于偏激,长久下去,对这个世界的男人会完全失去信心;
当我沉迷于网络文学的时候,感受着虚拟世界里淋漓尽致的宣泄时,朋友说这空间太过于多元化、非主流,会让人失去自我.
疯掉了要

TOP

弱弱得说:我喜欢三毛风格得

TOP

一帮俗人捧出的一个烂俗女。。。给张家人丢脸。。。。。。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总算有人和我一样的看法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1:46 发表
一帮俗人捧出的一个烂俗女。。。给张家人丢脸。。。。。。

虽说炒作那是肯定,把她吹得天花乱坠也实在是名不副实.但说张是烂俗女实在过了,不知水王看过多少张的作品,如此不屑她的文字.不了解之前保持沉默是高明的做法,她不够好是真的,但绝非庸俗无才之人.

TOP

如果我是张爱玲,会从地底下爬出来吼:“谁他妈让你们喜欢我的文章了?肯定不是我逼出来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还是让张爱玲躺回去吧,别爬出来吓人

TOP

她那些对情感的剖析,不在那意境里可能是体会不出来的吧。
如果有过类似她的情感经历,对她写的一些作品可能会改变一些看法了。

“女人的美,从来蕴涵着千个面目,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它”
超喜欢这句话。

人外有人,但人无完人,能写到她这水平,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还觉得金庸的高度比鲁迅高呢。鲁迅的文章看不懂。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1-18 19:59 发表
她那些对情感的剖析,不在那意境里可能是体会不出来的吧。
如果有过类似她的情感经历,对她写的一些作品可能会改变一些看法了。

“女人的美,从来蕴涵着千个面目,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它”
超喜欢这句话。

...


同意同意,完全同意!
山外青山楼外楼,这水平可以了。她那调调,比她破烂的当下出版的还算少吗?看作品的同时有时还需要了解时代背景和作者的人生阅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