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艺术中心的椅子

DSC_3016_Chair.jpg (191.13 KB)

DSC_3016_Chair.jpg

TOP

湿地

R0015088_wetland.jpg (85.67 KB)

R0015088_wetland.jpg

TOP

废弃的小屋

DSC_3018_house.jpg (174.24 KB)

DSC_3018_house.jpg

TOP

李公堤上的桥
一共好像是5座
各不相同

DSC_3020_bridge.jpg (135.26 KB)

DSC_3020_bridge.jpg

TOP

火车站附近的平门桥

DSC_3022.JPG (146.95 KB)

DSC_3022.JPG

TOP

行色匆匆

DSC_3023_revise.jpg (120.41 KB)

DSC_3023_revise.jpg

TOP

主要是徒步去了的
所以没有拍太多的pp

TOP

小马,你太有闲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恩,照片太少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是春天去的,感觉还不错!人很多,有很多人放风筝,也有很多人拍婚纱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