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8:57 发表
这个机器的用意俺看出来了,Nikon 是要打破整个中低高的层次
以前40是低,80是中,200是高, D2是顶
现在60 80是低,300是中,700是高, D3是顶
所以D90的传言一直得不到证实也传地很微弱,看来是没有了
唉,俺们还是Nik ...
偶们跟着师父一起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8:57 发表
这个机器的用意俺看出来了,Nikon 是要打破整个中低高的层次
以前40是低,80是中,200是高, D2是顶
现在60 80是低,300是中,700是高, D3是顶
所以D90的传言一直得不到证实也传地很微弱,看来是没有了
唉,俺们还是Nik ...


外加D40是玩具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

米.........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 18:23 发表
小飞马老板,你去买一个吧,给我白相


狮子大开口呀
现在我只能帮你copy张示意图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8:59 发表
师父要。。。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小飞马,快飞到日本。。。背台回来。。。。。。。。


你们一唱一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9:01 发表
偶们跟着师父一起低。。。。。


这个也太谄媚了吧

TOP

这次我亏大了,我有2个D80,一定要把本用出来再换.

TOP

出佳为尼~~
不过闪灯还是metz的好,SB900和580在METZ面前就是夏利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一个穷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