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20 11:56 发表
要求被提供球拍一支.....



来吧,有球拍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11:29 发表


如果再晚点,我就可以从朱家角赶回来了的


3点从朱家角回来肯定能赶上的……

TOP

有空就来....

TOP

周六可能赶不上了,要是周日就好了,倒是很有兴趣呢......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太早了
赶过来和你们一起吃饭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1 01:58 发表
太早了
赶过来和你们一起吃饭吧



咕咚,,,4点还早啊,,,

TOP

这个活动还有么 不定期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