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玩得开心
我只好等待10月的
假如还有的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订金已交。。2男。。。浩浩融融 & ALLEN。。。。。。两人来回北京都是软卧。。。。。姓名和身份证已经站内短消息月光。。。。谢谢!!

补充一下:

论坛id:浩浩融融
人  数:2男
赴  京:2软卧
返  沪:2软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4 23:4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4 10:27 发表
订金已交。。2人。。。浩浩融融 & ALLEN。。。。。。是卧是座等偶们商量一下再定夺。。。。。谢谢!!


保存体力,玩得尽兴,还是买卧票吧,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刚汇款,2人。3000元。已经发短信了。请确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汇款:3人4500,身份证号码及坐卧安排明天短信告知!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上午付掉了,一人,来回卧,已发短信,谢谢.

TOP

订金已交,分2笔打入(1笔1000,1笔500),1人,来回卧,已发短信,请尽快确认并回复我,谢谢.

TOP

踩两脚。。。
定金已付。。。

TOP

期待中^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已经这么多人拉。。。
我明天汇,希望还来得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