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1:54 发表 小可,你应该一周给宝宝拍一张照片,发在这里,记录下成长历程嘛 :)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6-17 11:58 发表 呵呵.这个是一定的,什么时候搬过去记得通知我哦.快点教你儿子叫姑姑哦!
IMG_0022.JPG (54.08 KB)
下载次数:40
2008-6-17 12:01
IMG_0023.JPG (44.74 KB)
下载次数:42
2008-6-17 12:02
IMG_0035.JPG (36.89 KB)
下载次数:38
IMG_0042.JPG (55.03 KB)
IMG_0101.JPG (39.17 KB)
下载次数:45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racyli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