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1:54 发表
小可,你应该一周给宝宝拍一张照片,发在这里,记录下成长历程嘛 :)


那是一定!~~~~~在拍摄中,先放点以前的照片,这几天每天上来放点照片!~~~谢谢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6-17 11:58 发表
呵呵.这个是一定的,什么时候搬过去记得通知我哦.快点教你儿子叫姑姑哦!


不搬,这么的远!~~就是周末去住住的!~~~呵呵,姑姑么要你自己教的啊!~~~~

TOP

放点照片

IMG_0022.JPG (54.08 KB)

IMG_0022.JPG

TOP

2

IMG_0023.JPG (44.74 KB)

IMG_0023.JPG

TOP

3

IMG_0035.JPG (36.89 KB)

IMG_0035.JPG

TOP

4

IMG_0042.JPG (55.03 KB)

IMG_0042.JPG

TOP

5

IMG_0101.JPG (39.17 KB)

IMG_0101.JPG

TOP

有些是以前的照片,单位的照片不是很多,哈哈!~回家再去放点上来

TOP

虎头虎脑真是可爱,比去年看到他的时候感觉大了好多噢

TOP

回复 12# dencol 的帖子

哈哈原来是度假用的阿,可以的.你儿子像他老爸这么聪明,肯定我一教他就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