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对军用水壶比较感兴趣,谁去买啊,带一个!!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2 09:26 AM 发表

一 味MM呀.如果你是去一个无人地方并且走上几十天的话,我建议你带个几包.就浙江不需要带.那东西又重又难吃.

山羊啊,不是谁都能吃到你的香肠饭的啦,你不让别人带,饿了怎么办?零食吃饱,亏你想得出,我是医生,医生说:不行,需要吃高热量、高蛋白的东东!一味,还是去买个两块吧!!反正不会坏,备着总是好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2 09:26 AM 发表

一 味MM呀.如果你是去一个无人地方并且走上几十天的话,我建议你带个几包.就浙江不需要带.那东西又重又难吃.


昂~~那怎么有冒充老驴的家伙到龙虎山都带压缩饼干的啦?
算!找到看保质期长的多买点存冬粮,估计这半年俺要常常出动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16 AM 发表

山羊啊,不是谁都能吃到你的香肠饭的啦,你不让别人带,饿了怎么办?零食吃饱,亏你想得出,我是医生,医生说:不行,需要吃高热量、高蛋白的东东!一味,还是去买个两块吧!!反正不会坏,备着总是好的!!


俺正纳闷同时流口水呢,什么米啊饭啊香肠啊,听都听饿了,传说中的驴饭几乎是驴行中的精神支柱。
哈皮一语惊醒梦中人——没我的份!!!我哭,我哭~我自己乖乖带饼干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0:21 AM 发表


俺正纳闷同时流口水呢,什么米啊饭啊香肠啊,听都听饿了,传说中的驴饭几乎是驴行中的精神支柱。
哈皮一语惊醒梦中人——没我的份!!!我哭,我哭~我自己乖乖带饼干吧……

解释:山羊的香肠饭一般是给队伍里面羸弱的母驴准备的!别人只能闻香,不好意思吃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07 AM 发表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TOP

找个男生搭伙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54 AM 发表
找个男生搭伙呀~~~



好主意!john大哥,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呵呵。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