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1:48 发表
时间上呢,其实先去曲阜更好一些

孔庙孔府孔林其实半天就可以了的
泰山到曲阜的汽车半个小时一班,路程1.5小时,因为走104国道
回程汽车是流水发车,我们5个人就是兵分两路回泰山的

这样就可以夜登泰山看日出了 ...
南天门到玉皇顶不远了。。而且路不陡的。。。。可惜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1:57 发表
背着D80+35/2+105VR+Ricoh R5一直爬到南天门
基本上一直卡片机咔嚓咔嚓的
实在是懒得拿D80出来
而且定焦真的很无奈的
应该带银广角的
失策呀
哈哈。。还是偶的18-200一镜走天下来得实用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2:16 发表
先放几张泰山的大头帖
都是35/2的
说了半天。。PP半张未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先发张游览示意图吧
是当时从Ctrip上download的

泰山登山.jpg (36.65 KB)

泰山登山.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2:18 发表
南天门到玉皇顶不远了。。而且路不陡的。。。。可惜了!


主要是还要回头路走回来坐缆车
同行的两个mm已经腿发抖了的
估计一年都没有这样爬过山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2:24 发表


主要是还要回头路走回来坐缆车
同行的两个mm已经腿发抖了的
估计一年都没有这样爬过山的
还有佳人陪伴啊。。真洒脱逍遥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写日记了?

TOP

起点
红门村

DSC_2738_revise.jpg (147.35 KB)

DSC_2738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6 22:34 发表
写日记了?


没有那样的心情了的
游记也很少写
就是写些体会
上些pp挣UB

TOP

红门

DSC_2741_revise.jpg (126.69 KB)

DSC_2741_revis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