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得上名否的问题

这次关注的晚了,所以报名也晚了.现在占坑第46位.象我这样的超级替补最晚啥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可以去成呢?毕竟休假还是要提前至少1周和老板招呼的.谢谢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2:22 发表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 ...
天奇啥时候变的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16 13:52 发表
这次关注的晚了,所以报名也晚了.现在占坑第46位.象我这样的超级替补最晚啥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可以去成呢?毕竟休假还是要提前至少1周和老板招呼的.谢谢

你好,上次我们去坝上,你来参加碰头会的,我记得你:)当时因为你临时有事没去成,希望这次可以和你同行
感谢你的提问,相信也是很多其他驴友的疑问,我已经在第二楼回答;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先问,我们一起来讨论,如果这次没去成,也许对以后出行有帮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啥问题,报个道
我去的~~~~~~~~~~~~~~~~~~~~~~~~~~~~~~~~
分批的话,我要和茉小莉分一批,偶的衣服在她那,其它没了


——乖的~~
       小捷飞

TOP

最近5,6月份回了北京3次,用掉了不少年假
7月份的这次还要问问老板
过两天再确认,谢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15:37 发表
没啥问题,报个道
我去的~~~~~~~~~~~~~~~~~~~~~~~~~~~~~~~~
分批的话,我要和茉小莉分一批,偶的衣服在她那,其它没了


——乖的~~
       小捷飞


镜子,要不我们报第一批吧,打个前阵。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25 发表
问题1:上海到北京可以买283元的直特软座吗?因为我觉得软座睡觉也满舒服的,499的软卧太贵了,飞机打折也不过这个价,这样来回可以节约大概400多块。
问题2:我很想拍照,骑马的话几乎就剥夺了拍照的自由,所以能否 ...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07 发表


镜子,要不我们报第一批吧,打个前阵。

TOP

回复小捷飞

4月我已经特意去看过鸟巢了,很远就有很高的围栏围起来了,围栏外面路也没有修好,几步一个警察,我想把照相机伸进围栏里去排一张照片都伸不进去,估计现在更严了

——希望我们有这个运气!司机说可以走过,在高架上远观一下,亲眼目睹也算是缘份!
       真到了奥运,我相信多数人还是只能守候在电视机旁的
       小捷飞

TOP

[quote]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3:42 发表
大家难道真想一晚上12个小时都这么坐着?累不累啊。。。。。傻不傻啊。。。!!


么事,哀家带好善存片抛腾片西洋参,必要时,给各位队友发发,也是一种团结向上的表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