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1:06 发表 xiaofei应该要来报到一下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1:50 发表 郁闷,可怜的,防潮垫破了,要换,帐篷防水性能不好,要换,以前包太小,已经换了…… 偶的米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4:04 发表 回来了 发现msn 一堆 (L) CHINA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5:21 发表 先打开u盘 看看,有没有什么悄悄话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6 15:42 发表 看来我是比较理智的,相机也好,装备也好,我买的时候都会选择质量稍微好点的,但是一样的质量的情况下,我会选择最便宜的.买东西不求最好,只求自己满意,性价比高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