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00:23 发表
晚安,同学们。。去看看12点过右眼跳什么意思。。。


那代表累了,好好休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这次真的去洗澡了
明天去公司上几张P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此人在一旁看好戏:嘿嘿。。。水水水。。你完了。。周旋三个MM够你受受的。。。

nEO_IMG_DSC_0124.jpg (98.12 KB)

nEO_IMG_DSC_012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00:16 发表


晚安,同学门。。。

怎么右眼皮跳了。。MS还感冒了。。。

组织4清太辛苦了吧。。。


美女辛苦了,你才是我们真正的镇帖之宝啊

TOP

其实
我想2000也拿下的,今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7 00:26 发表


美女辛苦了,你才是我们真正的镇帖之宝啊


老大发话了,同学们要牢记在心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26 发表
其实
我想2000也拿下的,今天


估计有点难度,我来助你一臂之力

TOP

以上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果当真纯属脑子进水。。。谢谢TXM的配合演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28 发表
以上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果当真纯属脑子进水。。。谢谢TXM的配合演出!!!


HHRR,突然发现你的那些照片大部分都是我拍的么. 18-200的镜头的确方便,不过,这个价格也的确黑了点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28 发表
以上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果当真纯属脑子进水。。。谢谢TXM的配合演出!!!


其实水王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八卦了一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