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3:38 发表

再回味咋就么送豆回家呢?
咋就么送豆回家呢?


晕。。。倒
八。。。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3:38 发表

再回味咋就么送豆回家呢?
咋就么送豆回家呢?





是我不好!!!!!

我错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2:36 发表

报告阿姨.........4清的餐饮发票刮中20RMB,留于5清之时使用...OVER
以后N清发票都由小呗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打算 开始 看 故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6 22:49 发表
海外那个光影魔术手0.25注册机是不是用了就没有水印了?
我终于可以升级了。
好像是当时有效。。重启电脑后又不行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打算,开始看,大家的照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6 23:43 发表
以后N清发票都由小呗刮。。


水王终于出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23:42 发表





是我不好!!!!!

我错了。。。


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先上集体照

nEO_IMG_DSC_0189.jpg (141.39 KB)

nEO_IMG_DSC_018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很不错。。放首页了。1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