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judy,经调查。发现我貌似是比你大……几个月!(如果某人的猜测是对的话)
抱歉,下次我会改的,MM。我是习惯性叫人家JJ
祝你幸福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2:36 发表

报告阿姨.........4清的餐饮发票刮中20RMB,留于5清之时使用...OVER

gang ning you gang fu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6 23:02 发表
judy,经调查。发现我貌似是比你大……几个月!(如果某人的猜测是对的话)
抱歉,下次我会改的,MM。我是习惯性叫人家JJ
祝你幸福啊!





看来是我看上去有点老。。。。去洗澡边洗边哭了。。。。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6 23:02 发表
judy,经调查。发现我貌似是比你大……几个月!(如果某人的猜测是对的话)
抱歉,下次我会改的,MM。我是习惯性叫人家JJ
祝你幸福啊!

小兔MM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23:05 发表





看来是我看上去有点老。。。。去洗澡边洗边哭了。。。。

8会的,你看上去绝对比小呗小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23:02 发表

gang ning you gang fu

我么得罪你咯
那容我回一句.......HUANG JIN JIA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23:02 发表

gang ning you gang fu


支持你的签名!!!!!!!!!!!!!!!!!!!!!!!!!!!!!!!!!!!!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3:07 发表

我么得罪你咯
那容我回一句.......HUANG JIN JIA

小学拼音没学好,一般人家打的全拼都拼8了来的,8好意思 :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