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登过井冈山这个小山头了哈,重阳准备考试了~
LX 继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参加碰头会
LX

TOP

找个安静的地方看秋色.
LX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啥安排。
LX 哪里的秋色最好看?

TOP

心中的秋色,记忆最深处的哪个秋天的秋色
LX 什么时候最想哭
真我 真自己

TOP

我是个很容易哭的人,好象只要是不顺心的事情就会有要哭的冲动呢!
LX继续!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亲人过世会哭,现在一般不哭。
LX 继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想哭哭不出来,不想哭眼泪反而就流下来了
LX 最幸福的时候

TOP

抱着儿子的时候
你呢?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0-17 17:14 发表
抱着儿子的时候
你呢?


最近最幸福的事情,是做了新点心,朋友们吃的很开心!

做点心的时候很幸福

LX:继续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