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5 13:06 发表


大宁绿地现在也有那么漂亮的向日葵?我去那里到是顺路.小安:那里的向日葵会开多久啊?我也要去蹭几张PP.


回来那天在地铁站台看到lenell的父母来接她, 是往富锦路方向的, 我估计可能是应该是住彭浦共康一带吧~~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03 发表


很小一片,婚纱外景专用


各么侬去那里拍过婚纱啦?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10 编辑 ]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5 13:06 发表


大宁绿地现在也有那么漂亮的向日葵?我去那里到是顺路.小安:那里的向日葵会开多久啊?我也要去蹭几张PP.


照片是上个月拍的,在大宁的一个角落里,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了,
不过其实很小一片的,只能供拍外景的在里面拍个大头照,
估计世纪公园会比大宁多很多,周日一起来蹭呀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08 发表


各么侬去那里拍过婚纱啦?


我去拍外景可以伐,婚纱在大宁拍没腔调了,我以后准备去坝上搞个婚纱自拍什么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3:05 发表
小安很美丽,
小安拍得照片很精彩


谢谢夸奖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12 发表


我去拍外景可以伐,婚纱在大宁拍没腔调了,我以后准备去坝上搞个婚纱自拍什么的


哦, 那要先买个遥控器三脚架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16 发表


哦, 那要先买个遥控器三脚架


比掏钱拍婚纱照总便宜多了,而且掏钱拍的还大多看不上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5 13:07 发表
困死了,跟帖好累啊,同学们有撒振奋人心的新闻不???


要啥新闻,礼拜天你去伐啦,继续做毛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22 发表


要啥新闻,礼拜天你去伐啦,继续做毛豆


拍照不去了,难得我弟给我过生日,换过一次时间不好意思再换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转张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