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帐篷 550
防潮垫 165 不过寒冷的地方还是不会用充气垫的,呵呵

TOP

寒冷的地方 充气的不行?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吃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2:42 发表
寒冷的地方 充气的不行?



充气垫de隔热性不是很好的,而且如果湿度高,会有水汽结在充气垫里,更加不好

TO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2:15 发表


把你女儿带来!!!!!!!

所以支持1,适合小孩子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哈哈,,,也不错的,,我喜欢去划船……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6 13:24 发表

所以支持1,适合小孩子的


Me too 我可以带我外甥女。。。6岁。。。应该还可以有共同语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3:11 发表
http://bbs.revefrance.com/viewthread.php?tid=453264&extra=&page=1

大家自己去看吧。。。


http://www.anti-cnn.com/

TOP

欢迎小孩子过来,,,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