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mac os里一些常用软件都有吗?例如msn qq 杀毒之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QQ有的,但是不是pc上的那种,是luma qq,就是被阉割过的QQ.msn有的但是不能震动人家。。。其他的都有,mac不用杀毒,因为没有病毒对它有效,因为系统和PC完全的不一样,我就一个区的硬盘从不分。。。
如果你想上股票软件和QQ,建议你和我一样,再加个显示器,连接mac,再mac系统里装个virtual PC可以在用mac的情况下,PC系统在另外一个显示器上面显示。

然后你还可以分个30G硬盘到你的PC系统。。。和上面的说的PC系统两回事,这个是开机进系统。上面那个是在MAC系统里面运行PC的附加程序,速度很慢,但是小软件足够了

TOP

QQ有的,但是不是pc上的那种,是luma qq,就是被阉割过的QQ.msn有的但是不能震动人家。。。其他的都有,mac不用杀毒,因为没有病毒对它有效,因为系统和PC完全的不一样,我就一个区的硬盘从不分。。。
如果你想上股票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29


我要炒股的 看来只能虚拟系统了
8过最近我的T60还很顺手 下一台不知道啥时候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忘了感谢小三的解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哦那个叫虚拟系统。。。不谢,如果想试试看mac,下次可以给大家爽爽,看看ps在mac上面有多快

TOP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TOP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1:41

TOP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用什么程序,十有八九就猜出是干什么的了

TOP

一财务
用什么程序,十有八九就猜出是干什么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11:5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1:41


小s~我们还是只烧食物吧,实在  悄悄的溜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