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0 22:57 发表


我目前只有第一个周末安排好了去岳麓山
其余的待定...


都安排好了啊~~开心的,我和小s也有安排不过是考试。。。
第二个星期没安排
第三个星期我可能去苏州
第四个星期可能要去拍照
之后等海外泰山行喽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1-21 22:12 编辑 ]

TOP

本来打算圣诞期间去柬埔寨
这样可以消耗掉2个周末
后来想象还是算了,经济危机时期,低调...

TOP

低调去哪里?
欧也正琢磨着圣诞前后请大假,否则年假就浪费掉了。。。
但8晓得去哪里才够低调,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杭州吧....

TOP

同意lsd

TOP

心动不如行动。。。

TOP

啥时候?看我安排得过来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海外不是召集12月第一个周末的吗

TOP

杭州再出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why no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