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8 发表 怎么能跟组长您比呢,那天你们把卡丁车拖回来以后,我就发现你已经不像亚洲人了...
7721_1216874993k6CE.jpg (201.71 KB)
下载次数:2
2008-7-25 13:02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3:01 发表 大宁绿地里有这玩意,还真没注意过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02 发表 大宁绿地离我住的地方不远,只有两站地铁!!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3:02 发表 他不像亚洲人那我就是非洲人了~ 颜色最深的那只手就是我的了~
天奇 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9 发表 问谁哪,如果问我的,我在大宁绿地 如果是77的,大概是在仙居吧
遥遥 当前离线
P1030974.jpg (189.68 KB)
下载次数:0
2008-7-2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