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0:20 发表
所以无论多晚
都要拎着电脑回家


今天早点来!!!

就担心你晚到的离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0:27 发表


你不说的话我们就不知道你知道这个秘密
现在既然你说了我们就知道你知道这个秘密


唐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0:30 发表


博爱呀
很好的


你不要跟他学坏了。。

TOP

为什么JUDY有吃的,我们没有

TOP

来个人
说句话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9:54 发表
我今天来不了了的
要继续加班
昨天晚上半夜到家

镜子:钱给你转帐
Judy: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北京带的小吃+U盘(故宫)


组织上不允许你继续加班,,,必需过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09:44 发表
楼上两位,别忘了我的150+150,谢谢
先给偶加150UB+150WW。。。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7:54 发表


TXM
实在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回来就睡掉了
昨天加班工作没有搞定
今天要继续加班
今天的王老吉就留到5清吧
我上午把北京带的小吃快递给你们吧
昨天看了楚嫣的帖子,本来 ...


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0:05 发表
为什么JUDY有吃的,我们没有


当然是晚上让她帮忙带过去
你在浦东,快递太远了的,晚上还要大老远的拎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