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0:20 发表 所以无论多晚 都要拎着电脑回家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0:27 发表 你不说的话我们就不知道你知道这个秘密 现在既然你说了我们就知道你知道这个秘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0:30 发表 博爱呀 很好的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9:54 发表 我今天来不了了的 要继续加班 昨天晚上半夜到家 镜子:钱给你转帐 Judy: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北京带的小吃+U盘(故宫)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09:44 发表 楼上两位,别忘了我的150+150,谢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7:54 发表 TXM 实在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回来就睡掉了 昨天加班工作没有搞定 今天要继续加班 今天的王老吉就留到5清吧 我上午把北京带的小吃快递给你们吧 昨天看了楚嫣的帖子,本来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0:05 发表 为什么JUDY有吃的,我们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