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0:23 发表 空空,有位帅哥问你长啥样,帖张亮照上来吧
TOP
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9 发表 恩,因为复杂才好玩. 我们象饭饭和高登学习,哈哈.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25 发表 我们一起分享骆驼吧。 他自愿卖身给我一年的苦力了。(苍天啊,为什么只有一年。。。) 让我们一同见证!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26 发表 骆驼大叛徒,他不知道卖给多少人了.. 哎.. 我们还是互相依靠吧..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27 发表 原来骆驼这么便宜啊。。。。 好的,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8 10:28 发表 好水好水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30 发表 对啊,一起合作卖骆驼吧. 我们感情好,五五分吧,你六我四,也可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