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飞马说的是。。。我很知足的,35,50,85搞定后,有钱买12-24,发财买70-200。。。但是不要副厂头就是了。现在只要三个最美的焦段就OK...不过最近有点对全副的iso控制刺激到了.1600的iso,拍夜景神了。
感觉你折腾了半天还没有到起点,没有开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01

TOP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TOP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02


你这个行业都是mac 不一样的

不过顺带问一下 mac的笔记本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ell笔儿是啥玩艺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41

就是Dell的笔记本。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装双系统,打实况2009就切换XP,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处理照片,颜色校对,MAC无敌
你这个行业都是mac 不一样的

不过顺带问一下 mac的笔记本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04

TOP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02


专业配置呀

TOP

我装双系统,打实况2009就切换XP,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处理照片,颜色校对,MAC无敌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2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TOP

我装双系统,打实况2009就切换XP,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处理照片,颜色校对,MAC无敌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2


对了 现在mac可以用xp的 看来mac air很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office 软件苹果里都有的,不过界面和PC完全不同,美感一流。。。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TOP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对了 现在mac可以用xp的 看来mac air很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17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