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的人最美
LX 觉得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丑?

TOP

象我这样的男人最丑女人吗就不好说了呵呵
你呢?

TOP

飘过.
LX继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象女人的男人最丑,只有恶毒的女人最丑.

LX ,乘在200以上时速的车上,会有什么感觉?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磁悬浮对吗?爽死拉
lx 继续                                 麦霸留

TOP

么啥特大的感觉,200KM上,如果是磁悬的话,坐在里面感觉外面都是斜的!

200KM高速公路上的,做过,睡着了!

LX:最近在看什么电视?电影?

TOP

米有
LX 继续
Hello Kitty

TOP

最近还是看上班这点事多一点,其他的基本上都在温老片子。
LX 继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7-10-14 20:28 发表
最近还是看上班这点事多一点,其他的基本上都在温老片子。
LX 继续。


N久没看电视了,所以刚刚要问这个问题

LX;喜欢鬼混吗?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4 21:26 发表


N久没看电视了,所以刚刚要问这个问题

LX;喜欢鬼混吗?

不知道
LX:啥叫鬼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