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0 09:53 发表



第二个周末我去走大明山的了


忙人一个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0 09:52 发表
元旦想泰山日出,童鞋们有意么?


还不知道怎么放假呢
不过应该要忙year end closing的
上次去泰山就么看到.........

TOP

哎,上次元旦在黄山都没看到,想换到泰山考验下RP

TOP

哈哈哈,有组织就去!我和小s

TOP

留意一下,目前12月的安排还未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个人计划:
十二月第一个周末去杭州逛逛初冬的西湖
元旦去泰山看看日出泰安腐败腐败

TOP

泰山,我的美丽回忆阿
第一次的独行
也看到日出了的
五岳之行始于泰山
结果到现在还只去了这一个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20 21:19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20 21:15 发表
泰山,我的美丽回忆阿
第一次的独行
也看到日出了的
五岳之行始于泰山
结果到现在还只去了这一个


嗯,不错,比我强

TOP

哇塞。。。TXM12月的活动都安排好啦!
我冬眠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0 22:13 发表
哇塞。。。TXM12月的活动都安排好啦!
我冬眠先。。。。。。。


我目前只有第一个周末安排好了去岳麓山
其余的待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