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lksoup 于 2008-7-25 12:24 发表 闪电是我的马,号称带两个人也能奔过你们任何一匹。不过马夫不让任何人单独骑,因为控制不住。俺老公主动要求骑一圈也被拒绝了。在终点的湖那,马夫就是骑它把奔出去的人追回来的。 请看我的马多么高大英俊。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2:46 发表 pie飞,居然说你黑……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48 发表 会的,今年夏天,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 天奇,你很毒!!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2:57 发表 这是哪里的向日葵?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8 发表 怎么能跟组长您比呢,那天你们把卡丁车拖回来以后,我就发现你已经不像亚洲人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9 发表 问谁哪,如果问我的,我在大宁绿地 如果是77的,大概是在仙居吧
七七_ 当前离线
7721_1216874993k6CE.jpg (201.71 KB)
下载次数:1
2008-7-25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