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赶快翻页,我最怕老鼠了。。。。

TOP

我之前公司,每天都会发现老鼠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怜的老鼠。。。被卡在打印机里了。。它怎么爬进去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P的问题估计是先修打印机还是先救老鼠。。。

TOP

大家都挺早啊!

TOP

我今天又发现了个问题,上海南站的地形及其复杂。

3号线下错了个楼梯口,差点多收我3个钱地铁票,只好折回去。

TOP

对的。。这个让我迷路了1个小时的站点。。很恐怖的。。所以有时候坐火车。。。特特滴订票的时候说不要上海南站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5 09:42 发表
我今天又发现了个问题,上海南站的地形及其复杂。

3号线下错了个楼梯口,差点多收我3个钱地铁票,只好折回去。


我想起去年来你公司,逛完南方8点半坐地铁回家,竟然折腾了我3个小时。。。。。。。到家都11点半了。。极其倒霉的一晚!

TOP

但是现在往南方的车,大多是南站的。

不过经过我N多次的实地考察,下次你可以跟着我逛南站。大方向我还是有的,基本8会迷路,细节问题我还要好好考察下。

话说南站么造好之前,我路过的时候,一直以为是个体育场。。。。。。。。。。。。

TOP

我老是出去会问个问题“上海体育馆是万体馆么”。。。上周日我还在星游城后门问人家星游城在哪里。。我承认那里虽然我已经去过好多次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