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4:52 发表 顺便说下,MS这贴水分明显很少的,大量的图片、轶事、八卦、摄影、新闻、时政内容,甚至还有数学、政法之类,实在是举世无双的好贴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5:00 发表 提醒一下同学们 带好电影,游戏之类的 尤其是 xiaofei,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5:12 发表 为了保证大家能吃个和谐安逸和平快乐的四清饭 我慎重的觉得偶8来了 还有,我再说一次,偶8是马甲,我叫这个名字很久很久了 海外谢谢你啦,东白山上请你喝酒, 要是小马哥8给,你就拿着他的老婆上东白吧,我很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6:16 发表 今天xiaofei咋没影子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6:32 发表 问下SG是什么意思呀 帅哥吧?! HR平方,要么你和海外一人帮我问小马哥要150好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6:43 发表 6点下班,10分出发,15分到地铁,5分钟候车,25分钟后下车,走路10分钟,大约7点5分到达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7:02 发表 下班了。。晚上去看MAGIC SHOW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17:28 发表 重新贴一下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7:30 发表 今天要去理发了。。。 头发太长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22:41 发表 我要让苍天今天把雨全部下完了,明天有个好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