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4:52 发表
顺便说下,MS这贴水分明显很少的,大量的图片、轶事、八卦、摄影、新闻、时政内容,甚至还有数学、政法之类,实在是举世无双的好贴啊


当然了的
我们涉猎的会越来越广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5:00 发表
提醒一下同学们
带好电影,游戏之类的
尤其是 xiaofei,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


TXM
实在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回来就睡掉了
昨天加班工作没有搞定
今天要继续加班
今天的王老吉就留到5清吧
我上午把北京带的小吃快递给你们吧

昨天看了楚嫣的帖子,本来要回复的,结果后来就忘记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8:09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5:12 发表
为了保证大家能吃个和谐安逸和平快乐的四清饭
我慎重的觉得偶8来了

还有,我再说一次,偶8是马甲,我叫这个名字很久很久了

海外谢谢你啦,东白山上请你喝酒, 要是小马哥8给,你就拿着他的老婆上东白吧,我很 ...


我要加班
昨天回来睡觉就忘记讲了的
我转帐给你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6:16 发表
今天xiaofei咋没影子了?


一天都在meeting room搞那些excel和presentation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6:32 发表
问下SG是什么意思呀
帅哥吧?!

HR平方,要么你和海外一人帮我问小马哥要150好来


镜子你也太搞了吧
直接给你转帐
省得你东白山带了太多的钱不安全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8:10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6:43 发表


6点下班,10分出发,15分到地铁,5分钟候车,25分钟后下车,走路10分钟,大约7点5分到达吧


支持一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7:02 发表
下班了。。晚上去看MAGIC SHOW


小日子过的狠滋润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17:28 发表
重新贴一下


好几个认识的面孔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7:30 发表
今天要去理发了。。。
头发太长了


长有长的潇洒
短有短的干练
你的底子这么好
长短都合适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8:10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22:41 发表
我要让苍天今天把雨全部下完了,明天有个好天气


真会说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