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07 发表
一个个说过来:
先是海外,什么叫"诧异又诡异"?
后是小妖, 发展下如花吧..两猪头相认不容易.
再是3-Q,天天就会傻乐..抽风啊.
最后是饭饭,一直有个问题想问,那天高登在山上对你高歌的那曲,虽然听不懂歌词,应该是对 ...

这句话原意基本和月黑风高杀人夜差不多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0:15 发表

难道...
把要说的话说明白了。。。否则不给你饭吃。。。。 [/quote]
奶爸只喝奶,还是变质的那种.
他不怕你的恐吓,哈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4 发表


事实是这样的.
你问空空: 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 22.(我得意的笑,低头)
然后骆驼大煞风景地出现了,坏了你和我的好事.
多可恶的TX啊!


了解。。。偶愿意再续前缘。。。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0:15 发表

难道...
把要说的话说明白了。。。否则不给你饭吃。。。。 [/quote]
哎....

TOP

此贴已经逐渐趋于水化.

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17 发表


了解。。。偶愿意再续前缘。。。


恩,因为复杂才好玩.
我们象饭饭和高登学习,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0:17 发表

这句话原意基本和月黑风高杀人夜差不多的...


高登在唱"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饭饭姑娘,我要我们在一起"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9 发表


恩,因为复杂才好玩.
我们象饭饭和高登学习,哈哈.


再次鉴定.

开始人身攻击了

TOP

空空,有位帅哥问你长啥样,帖张亮照上来吧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0:21 发表

再次鉴定.

开始人身攻击了



活没见人,死没见身的.
你教教我,怎么个人身攻击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