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视频很清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8 23:12


以后用NANO5拍,静态视频像素高达300W,比个相机都好。。。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美味的来~~~半夜看着真怨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8 23:13


其实 我觉得三文鱼啊没几片。。。

TOP

其实 我觉得三文鱼啊没几片。。。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3:17
只吃了一片的人飘过~~~~~~~~~

TOP

买了一斤半~~~

TOP

句的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8 23:14


又贵又少 还没吃出味道就木有了。。。

TOP

主要是全面涨价了,比去年贵了不少~~~

TOP

辛苦的S同鞋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8 19:30
看着真喜庆

TOP

好像么撒怨念的照片,吾很淡定~~~

TOP

大师 吾们啥时候4清啊?

TOP

恩.去年JJ吃得很开心很美味.拖S的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