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结果在js的忽悠下,连电源都全换掉了。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回来上网一查,nnd,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20


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可以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都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可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0:08

有奖竞猜,雨意下一个烧什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烧钱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09:59

我以前是用ibm的,从T21用到x31,这次看中HP的nc4400主要是看中它的轻。结果就这样了。
原来阿永是hp的啊,老是交待,搜刮了多少民脂民膏?;)
以后我只买dell的机器了,保修时间内什么都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干啥不继续thinkpad呢
toshiba也不错 全球联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奖竞猜,雨意下一个烧什么?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18


用钱当柴火煮方便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可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0:08

总得有点追求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以前是用ibm的,从T21用到x31,这次看中HP的nc4400主要是看中它的轻。结果就这样了。
原来阿永是hp的啊,老是交待,搜刮了多少民脂民膏?;)
以后我只买dell的机器了,保修时间内什么都保。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0:27

Dell的东西也是垃圾,小心电池爆炸。我是负责喷墨打印机的,谁打印机坏了或者没墨盒了我可以给支支招。
P.S. 我以前是做Dell 笔儿的。还是Thinkpad爽。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dell笔儿是啥玩艺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