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宠物只养过狗,养了一个礼拜送人了。。。
LX 有恋物癖吗?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12 15:01 发表
宠物只养过狗,养了一个礼拜送人了。。。
LX 有恋物癖吗?

巧克力?毛绒玩具?这些都是我的至爱,巧克力是吃多少都不腻,毛绒玩具家里到处都是,晚上睡觉还要抱一个,这样算哇?
LX喜欢毛绒玩具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8大喜欢。。。唯一喜欢的就是我签名里的青蛙
LX 觉得我签名帅伐?哈哈

TOP

帅!真的太帅了!!看了你的签名觉得其他的根本没法跟你比!你的签名有如黑夜里的光明,让我们知道签名就是应该这个样子滴!
LX:觉得我说话违心伐?呵呵。说实话!连我自己也想吐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0-12 18:02 发表
帅!真的太帅了!!看了你的签名觉得其他的根本没法跟你比!你的签名有如黑夜里的光明,让我们知道签名就是应该这个样子滴!
LX:觉得我说话违心伐?呵呵。说实话!连我自己也想吐了

我觉得有违心的成分,这个从你自己的话里就表现出来了 ,呵呵

觉得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美?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2 18:13 发表

我觉得有违心的成分,这个从你自己的话里就表现出来了 ,呵呵

觉得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美?
\


有女人味的女人

LX:同问!

TOP

没有"男人味"的男人
LX 继续
真我 真自己

TOP

有男人味的女人,以及有男人味的男人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有男人味的女人,以及有男人味的男人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善良温柔的人,能对家人体贴,做事认真负责,心胸宽大的人! 同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