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人跟我另外个TX的癖好比较一致。

TOP

我单位今天的鼠标坏掉了,其实从上个礼拜就坏了。

然后把我领导那个IBM的搞过来,小得来,就我2/3的巴掌大。

原来那个是我4/5手掌大。

TOP

啊哈哈,拿不素癖好,乘新的

我用惯大的鼠标了。。昨天家里的逻辑崩了。。。我考虑给爸妈换个低端的razer,昨天临时换滚球鼠标,老妈穷说了。。不舒服阿不舒服,速度不快,连连看老是输掉

TOP

我真是FT你们了每天不同话题....

TOP

还好去试航,眼不见为净,我也懒得言语了

TOP

看来,私语tx,我们可以把邮件整理一下,贴出来让ls见识一下

TOP

总算苟延残喘地从单位爬回来了。。。。。。。。。。。

LS那个建议倒是可以考虑专门出个精华贴的。
还有偶们的聊天记录来,长得可以打包了。

TOP

LS,msn记录我木有,只有邮件记录。。。。

顺~~我也开始CSI LV S01~~慢慢追。。画面8错,尸体做了很逼真

TOP

我就喜欢那个法医官把尸体划开的那个瞬间。一看我就容易促进睡眠。

TOP

-_-,我彻底么想法了

今天到公司,发现老鼠昨天猖狂作案。。。

不仅又啃了我一条白咖啡、啃了我同事的一代饼干。。还在我另外一个同事的桌上拉屎了。。。。。

联想到前两天一封关于“HP今年最大issue”的邮件。。我再有木有想法了,过了这个夏天,我一定带个超大黄金戒指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8-5 09:03 编辑 ]

HP今年最大issue.jpg (55.08 KB)

HP今年最大issu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