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
..........

米.........

...................

TOP

不毁人是良好的品德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21:59 发表
翻...........



晕,你是不是就等着我发那最后一贴啊。我还准备2连发,被你打断了

TOP

毁人 是YY的品德~~
..........

米.........

...................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2:00 发表



晕,你是不是就等着我发那最后一贴啊。我还准备2连发,被你打断了


嘎嘎...这说明我计算精确 o(∩_∩)o
..........

米.........

...................

TOP

TXM..............200啦...........准备了哦
..........

米.........

...................

TOP

DSC05302.jpg (58.49 KB)

DSC05302.jpg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51 发表
我的图片会发的比较慢,而且还只有整理了一些比较正常的照片,至于那些毁人的照片,我一张都没有整理


joy, 你知道现在YY正在举办最佳毁人系列的评比,我看好你的作品,发吧!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12 22:05 发表


joy, 你知道现在YY正在举办最佳毁人系列的评比,我看好你的作品,发吧!


算了,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还是少做或不做为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21:40 发表



hoho,可惜,,,
夏天到啦,,,跑步好happy的
今天晚上遇到一个美女,,,身材好火爆啊,,,幸好天黑,,,鼻血自己偷偷抹掉……


还好是天黑,只是流点鼻血,否则看清楚了说不定会七窍流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