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55 发表


俺是农民,一斤大米ok了伐?


哈哈啊哈。。。。小S越来越幽默了


现在全国米紧张了,你屯点。。。致富了。。

TOP

下班了。。晚上去看MAGIC SHOW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59 发表


是我就值一斤大米,咋又把你阿姨搭进来了呀


带过来吧,东白山需要带米上去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59 发表


是我就值一斤大米,咋又把你阿姨搭进来了呀

SSS不是安排我唱给我阿姨听嘛..明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7:00 发表



呵呵,,小心有人喜欢扣分的……

我已经中了连招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7:03 发表

SSS不是安排我唱给我阿姨听嘛..明天....


那你估摸着,我听,你要收多少??

2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7:02 发表


哈哈啊哈。。。。小S越来越幽默了


现在全国米紧张了,你屯点。。。致富了。。

屯粮是重罪的,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7:03 发表

我已经中了连招了。...

8是的,我是刚扣错了,扣了十UB,后来还了十UB,扣了十威望
扣威望能从少将变新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7:04 发表


那你估摸着,我听,你要收多少??

2斤??

估摸这也要2斤半吧...多了SSS明天也扛不过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7:06 发表

8是的,我是刚扣错了,扣了十UB,后来还了十UB,扣了十威望
扣威望能从少将变新兵

为了折腾我,让您老费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