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29 12:40 发表
52883

这是咸菜的前身~~~~~~腌制后就变成我们平时吃的雪菜或叫咸菜~~~~具体怎么做的,我就不介绍啦~~`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三人行

DSC04072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29 12:41 发表
52884

这个应该是生菜,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DSC04073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9 12:44 发表

这是咸菜的前身~~~~~~腌制后就变成我们平时吃的雪菜或叫咸菜~~~~具体怎么做的,我就不介绍啦~~`呵呵


原来我拿的是咸菜哦,我太伟大了,哈哈~~

TOP

依依不舍,我们离开了......

DSC04075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29 12:46 发表


原来我拿的是咸菜哦,我太伟大了,哈哈~~

NANA,你应该感谢我,是我让你发现了自己是多么的伟大,居然拿的是咸菜,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最自然的微笑~~看了都舒服~~

DSC04076_nEO_IMG.jpg

TOP

相机里的最后一张照片,很棒哦~~

DSC04077_nEO_IMG.jpg

TOP

偷老乡白菜

IMG_2433.JPG (159.53 KB)

IMG_2433.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