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雅风的相机像素不是很高,不过水分多了我喜欢

TOP

不错不错,拍的很不错!!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 23:27 发表
雅风的相机像素不是很高,不过水分多了我喜欢


我的相机还不错啊,还将就用用很好的啊,我不跟你的比。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20 22:28 发表


看了你的照片我觉得我的相机可以扔掉了

强烈支持你们扔!!!
扔给我吧,谢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小白扔相机啦,啥时候扔捧花啊。

你要扔,哈密不会反对的。

TOP

我来啦,我来顶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也来顶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TOP

在顶一把,要顶到200页

TOP

恩,那我就一起加油~~~u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