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被忽悠了,解决方法两种: 1. 狠一点,投诉hp,事情闹大 2. 软一点,找个普通笔记本维修点,这种问题不超过50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3:04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小三,你绝对有潜力的,我看好你。我退居二线了。向小飞马学习,凡是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凡是不是一步到位的东西一律不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4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不要看好我,我怕的。。。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不过是小烧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雨意绝对适合做个社会的批评家,他的意识形态愤世厉害,对社会注意的不满在他的电子产品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绝对是yy里面必须认识的人,从他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如何选择性购物,什么是sustainable constructive logic. 他是我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3:58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小马怎么买hp的东西? 我的本本是hp的,结果屏幕的一个轴断了,去hp金牌保修,居然说物理损伤不再保修范围内,结果换一个烂铁轴,5块钱都不值,要了我720大洋!靠,杀了他的心都有了!早知道自己找根钉子穿起来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45
小三,记住,永远记住,不要像天奇那样没有追求,以为收了尼康的牛头就是终点了,其实卡尔蔡司才刚刚是起点,我看好你,并且一如既往地在精神上支持你,你不能让我们大家失望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56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09:59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