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27 发表
还有,同学们,在船上躲雨的照片能发吗?躲在席子和睡袋的下面的



当然能了,,,所有的照片都能发……

TOP

DSC05297.jpg (25.28 KB)

DSC05297.jpg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2 21:30 发表



小心脑袋晕~~~

TOP

DSC05300.jpg (59.62 KB)

DSC05300.jpg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45 发表



keep posting~~~

TOP

终于看到图了。继续发图啊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47 发表


很好`~~

TOP

我的图片会发的比较慢,而且还只有整理了一些比较正常的照片,至于那些毁人的照片,我一张都没有整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51 发表
我的图片会发的比较慢,而且还只有整理了一些比较正常的照片,至于那些毁人的照片,我一张都没有整理



毁人的一样可以发,,,

TOP

海外别教坏人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