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明天的人气也旺盛的很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13 发表


当然可以的了,大不了加个座位嘛,而且楚嫣退出了

是伐?只要能来就好了。
站着吃也行,看你们吃也行!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17 发表

是伐?只要能来就好了。
站着吃也行,看你们吃也行!



哈哈,,,“show”色可餐,你也要show一下的噢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21 编辑 ]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00 发表
问一下,我能报名参加你们明天的四清伐?


可以!!!~~

TOP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27 发表


可以!!!~~

谢谢!你人太好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17 发表

是伐?只要能来就好了。
站着吃也行,看你们吃也行!


啊,不要说的那么可怜啊,如果你真的要站着吃的话,我就把我的位置让给你,我站着吃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20 发表



哈哈,,,“show”色可餐,你也要show一下的噢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17 发表

是伐?只要能来就好了。
站着吃也行,看你们吃也行!





帅哥 or 美女??!!

报上来。。。

看上毅行的哪位同学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2:39 发表

找工作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只能认了
当然我可以拿了offer不去
啥时候自己当老板。。。面别人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