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13 发表 当然可以的了,大不了加个座位嘛,而且楚嫣退出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17 发表 是伐?只要能来就好了。 站着吃也行,看你们吃也行!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00 发表 问一下,我能报名参加你们明天的四清伐?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27 发表 可以!!!~~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20 发表 哈哈,,,“show”色可餐,你也要show一下的噢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2:39 发表 找工作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只能认了 当然我可以拿了offer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