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2:31 发表
最讨厌面。。。被别人挑挑拣拣的。。。。不公平对等。。。。

找工作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只能认了
当然我可以拿了offer不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6 发表
居然今年还有人,考了237分,分数线过了,个面过了,英语面过了,组面过了,背景考察过了。。。

政治会没过。。。


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


人背不能怪社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5 12:38 发表


MBA这么严格呀
我当初考研的时候就只有一个英语和专业的面试
因为是考本校的,所以就是聊天10分钟就搞定了的


那么你们笔试难呀。。。我们笔试和你们比就简单了,那面试就难了。

复旦每年是1500(笔试过)取350(最终名单),全国范围。交大也好像这个比例吧,不过交大喜欢招原本就是交大毕业的学生。。。。

复旦就更注重工作经验。。。

咳。。。这两个学校。。。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4 发表
今年08年复旦MBA个面时出了这一题,是我同学的弟弟的个面题目

用321组成最大的数字(面试时是快速回答)


3^21大还是2^31大?
judy来证明一下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4-15 11:49 发表
看来要做年度鸽王了。
明天晚上有事,不能参加了。
对不起各位,我等待5清了。。。


虽然遗憾,毕竟有期待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2:44 发表


3^21大还是2^31大?
judy来证明一下



我也是疑惑着呢。。。。

我同学老嘲笑我,死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42 发表


那么你们笔试难呀。。。我们笔试和你们比就简单了,那面试就难了。

复旦每年是1500(笔试过)取350(最终名单),全国范围。交大也好像这个比例吧,不过交大喜欢招原本就是交大毕业的学生。。。。

复旦就更 ...


那你正好合适复旦嘛,,,我都忘记以前的面试了,好像随便说说了,跟导师见个面,然后就出去逛逛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45 发表



我也是疑惑着呢。。。。

我同学老嘲笑我,死算。。。


哈哈,,,3^21 》 2^31

TOP

问一下,我能报名参加你们明天的四清伐?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00 发表
问一下,我能报名参加你们明天的四清伐?


当然可以的了,大不了加个座位嘛,而且楚嫣退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