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明明是四张好发@!也是花了吾不少时间地 本来昨天浓来切饭的话。。吾是想帮浓来张。。然后P成闪电光速拳的效果。哈哈 ROCK 发表于 2010-8-8 22:21
TOP
有人说我发得少。。个么再来两张 ROCK 发表于 2010-8-8 22:27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这算JQ法?阿莲自带壮丁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8-8 22:31
ROCK 当前离线
等着。。。。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2:05
感觉就是一张,然后剪切2次,再P了一次~ vicente 发表于 2010-8-8 22:31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其实 我最期待的是大S的N连拍。。。。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2:40
N连拍要做成GIF,还要快版的,慢板的,倒放的,诱惑版的,脱了穿穿了脱的。。。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8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