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觉得暧昧这个词本身就有点问题,男女这之间走近点就叫暧昧吗
我觉得异性之间是可以有单纯的朋友关系!!!不认为这种情况是暧昧
LX:同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好像又是一个话题。。。我也相信男女间是有伟大的友谊的
暧昧是种为人处事的态度吧,反正我是不喜欢了
LX 相信男女间有真正的友谊吗?

TOP

另一个麻烦话题.我相信有第三种感情,比朋友近点,比情人远点,那应该也算是一种友谊吧,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相信

LX:同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相信!第四类感情!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呵,我不相信这种感情能够维持多长时间。
LX 继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同意LS的,我相信有这种感情,但是维持不了多长,到时候感情没有,友谊也跟着消失了!
LX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哈哈,这个问题N早以前讨论过。
莎士比亚同学说,男女之间么有啥友谊的。
俺觉得那是在他那个年代,大家对友谊的定义比较慎重,称上友谊大概就是两肋插刀,生死与共了。这种感情产生于男女之间的确不合适的。
而现在,连爱情都快餐了,友谊的定义大概也就贬值了。
有就有吧,没就没吧。就像楼上们说的,长久不了俄。

LX,你说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真正的友谊还是可以维持很久的吧,否则不算是真正的友谊。
刚看了《结婚进行曲》,有人说上70后是为了结婚而结婚,80后的是想结就结。
LX 对这现象怎么看待?

TOP

存在就是真理,就是种自然,暧昧,这年头流行,心情好的事情搞搞暧昧,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吊人家也不会产生伤害,或许这就是现代这个社会都不敢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吧~或许只有天知道男女之间有没有存在真正的友谊,我想这是一男一女2个人的态度决定的.
LX最近特别想见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