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17 发表


不如周末去吧,多纠集一点人去,去完直接三清。


支持
你召集下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3 发表



明天去吧,洗完了ccd,我陪你,哈哈……


周六还是周日?
我有点晕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5 发表



支持,周日吧,哈哈,,,xiaofei,,,正好呢,,,需要啥营地装备我带


营地装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6 发表



毒贩……


我已经中毒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5 11:29 发表
xiaofei,周日去吧,我们发个帖子召集下,哈哈……


我顶的

TOP

oh yeah,小安天奇77小飞马海外,你们都来的对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1:29 发表


珍爱生命,远离天奇

是‘珍爱‘银子,远离天奇’吧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1:49 发表
这样吧,周日一早去星光,你们洗ccd,我去淘镜头。
然后大家奔赴世纪公园向日葵。
最后汇合三清。
这个建议如何?


你又要去哪里淘什么镜头啊?根据你目前的镜头的焦段配置(标头,套头,中长焦), 你再弄个超广角和一个可以拍人像和微距的百微就好...就是我在坝上用得最多的两头~~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2:13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1:57 发表


我站对队伍了的



你压根就是一直跟着党章走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08 发表
oh yeah,小安天奇77小飞马海外,你们都来的对吧?!


对的,反正我最近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